Photobucket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Camping LIFE...♥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一个星期当狗的保姆
第二个星期“回家”
我荒废了blog那么久
今天派上场了 xD

5天4夜
就这样结束了
这一次当副总营长
说实在的
我很压力 =)
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觉都来找我
或许是我的经验不多
很多东西都不明白
所以咯
还是学到会了 xD



会员们 ,
经过这4天3夜的训练
也许对你们来说是磨练的一个营
你们成长了多少 ?
学会了多少 ?
了解了红新多少 ?
不只你们会员在学习
我们总队都在学习
学习如何当一个好的领导者 =)

虽然这次的camp真的真的很累
每天平均只睡2个小时
当然你们的睡眠应该也不够啦
今天散场的拥抱很感人
谢谢你们
我们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们
希望下次的家庭聚会
有你们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