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统考前夕

12.37 a.m.
正在播放着炎亚纶演唱的“这不是我”
对...
的确不是我
因为某些事 某些人 某些物
我改变了多少?
这几年
不断因为别人的话在慢慢进步
是真的进步 还是都在为别人做事情?
你喜欢别人下厨 我学
你喜欢女生独立 我独立
我慢慢已经变成万能的了
我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遗憾的是 那个真实的我呢?
还在 吗?
 现在的我 需要什么?
不要大男人的你?
不要约束我的你?
不要孩子气的你?
哈哈 No !!
想一个人多一阵子!
我是人 有感情 有泪水 有心跳
我怕 xD
这几个月 
时间的流逝
思维的成长
考试的压力
朋友的推动力
慢慢踏入社会大学的门口

那种心情 该如何说呢?
现在的我应该在K书 而不是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严重!
离谱!
夸张!

我真的是要面对统考的人吗?!
我现在在干嘛?!

我压力 TT
想说




去你妈的统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